00.jpg
[元樂] 月子中心試吃盒 Fall, 2013

 

元樂年輪的客戶除了企業,最主要來自彌月蛋糕
公司最近力推彌月,要發送彌月蛋糕的試吃禮盒到月子中心
於是我負責這個專案的主視覺及平面設計
讓坐月子的媽媽們能收到一個像禮物盒般的精緻的試吃盒
打開後除了試吃的蛋糕,還有圖文並茂的介紹文宣

01.jpg
整個專案設計的時間還蠻短的
我沒辦法放慢腳步好好發想
不過最後的成品我還蠻滿意的:)

 

02.jpg
我先用了一個下午將主視覺完成
主要的概念是有點像中古世紀手抄書精緻的纏枝藤蔓構成的畫框
藤蔓上有著蘋果跟金蛋,也就是我們主打的蘋果年輪跟金蛋年輪
畫框中間有窗戶看出去,有隻送子鳥正帶著寶寶飛行
下頭有間可愛的烘焙坊(哈哈,其實就是元樂)
我採用比較平面的畫法
因為是電繪,但仍想保有手繪的感覺
我加了印刷雕刻質地的線條
這樣就不生硬,也可以保有細緻的質地

 

03.jpg
背面則是沿用封面的元素
這樣前後可以呼應

 

04.jpg
由於這份DM是四折,也就是對折再對折
當打開它時,先看到的會是前導頁
我還蠻想要延續封面有點童話風的感覺
跟主管討論,希望文案可以像是在說故事
敘述在充滿幸福的元樂烘焙坊
廚師們每天開心地烤着香噴噴的蛋糕,來迎接新生的寶寶們
於是我將封面的送子鳥和寶寶,烘焙坊跟部分藤蔓延續到內頁
然後花了不少時間繪製廚師們製作蘋果年輪的步驟
(雖然他們小小的,但每個步驟跟細節不可馬乎,)

 

05.jpg
終於進入了主文的內頁
主要的內容為元樂的服務及商品介紹
以文字為主,插畫為輔
延續藤蔓在兩邊,並放上小插畫及色塊線條來點綴

 

06.jpg
整個專案時間很緊湊
同事小米利用我的插畫及主視覺元素
設計完成了試吃盒

07.jpg  
側面有放上廚師製作的過程小插畫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
這次的專案雖然很趕很緊張
(董事長還親自出馬到我的位子來關切...)
也是我第一次晚上加班跟廠商跑去印刷廠校色
但最後看到成品真的很開心:)
其實工作不知不覺累積了不少作品
之後會繼續勤勞地(我希望...)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如玫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