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_1copy.jpg  

Illustration II 要做3本手工書,
這是第一本,而主題是portrait
於是我以我身體各部位的描述
傳達一些有關我自己的想法

 

我選擇用鋼筆描線並搭配兩種媒材
透明水彩跟不透明的壓克力
說真的
當用黑色的鋼筆作畫時
我最喜歡搭配紅色,很強烈的對比,也很有力量
而其實整本書的重點,也是放在只有黑紅配的那兩頁
愛與夢想說起來不難,但要去給予與實踐卻不是那麼容易
所以我總是不自覺地在我的創作中,談及了愛與夢想

 

另外,整本書除了黑紅雙色頁效果出奇的好
我個人也相當喜歡手跟腳兩頁的水彩效果
色彩很繽紛活潑
而且那隻藍色的鞋子我蠻常穿的呢

 

另外我班上的同學畫的書也都很特別
有個喜歡貓的女孩子畫貓咪所看出去的世界
有個同學畫一棟古怪房子裡每個成員的房間與對白
還有人畫他在紐約每天的生活
其中有個男生得書讓我很驚歎,他從頭到尾沒有畫任何東西,
而是寫下他對自己的對白,然後運用各種自行的編排,每一頁只有文字

 

希望你們喜歡這本小書喔 

 

arrow
arrow

    如玫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