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圖  
[Line] 新手媽媽貼圖, Fall 2014


Line推出了個人原創貼圖後,我們公司要3位設計師各設計一套貼圖(但我覺得這跟我們烘焙業的工作沒有直接關聯耶!!>"<)
不過最後定位為,以彌月媽媽為對象,公司除了賣錢外,也會贈送給訂購彌月蛋糕的媽媽當小禮物

整個過程的等待還蠻漫長跟煎熬的
除了要畫出40張貼圖,轉成符合格式,中英文文字敘述過程耗時
最耗時的是送審後的等待,其實我遞件的時候是6月,到最後上架也10月中了
中間我因為使用紅色十字在藥袋上被退回說要修改,不能使用特定logo(可是紅十字架不就是醫療的象徵,像愛心是愛的象徵嗎!!??)

web03
哭哭,最後就改成了膠囊

之後我兩位同事分別在7月底跟8月初都上架了
我的還是遲遲未動靜~~~~~~~~
web04.jpg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的貼圖昨天10/16晚上終於上架了!!!
web05.jpg  

 這是Line Store的網路頁面,也可以搜尋"新手媽媽"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010912/zh-Hant

web01
是以剛上路的新手的媽媽跟爸爸,還有他們baby的日常生活為主軸:)

 

web02

很謝謝親朋好友的支持!!過了一天不到的時間,已經跑到熱門第9頁囉~~(灑花~~)
真得很謝謝你們喔!!也希望你們可以把這套貼圖推薦給身邊剛成為新手爸媽的親朋好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玫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