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tales.jpg   

Wine Label, Digital Illustration II, 2011 Fall

相較於Digital Illustration I都在用Photoshop,Digital IllustrationII 學比較多Illustrator
這次的作業是做酒瓶標簽共3種,紅酒白酒跟香檳
一開始我不知道要畫什麼,然後就想到了小紅帽應該是喝紅酒吧(笑),那奶奶來喝白酒好囉!可是大野狼喝香檳很奇怪
後來想到了白雪公主才是應該喝白酒的,而變成泡沫的人魚公主香檳非她莫屬
所以我就很開心地先用壓克力顏料畫了這三個故事
不過我喜歡的是快樂的結局,所以這系列的酒主打“分享”
小紅帽跟大野狼先生還有奶奶一起分享紅酒,一起睡午覺
王子最後愛上了人魚公主,一起在海邊浪漫地喝香檳
而巫婆最後決定不給白雪公主毒蘋果,而是一起分享白酒

 

之後我google了一家澳洲很可愛的酒公司,Molly Dooker
她不但logo可愛,每年的酒瓶也很有特色相當的可愛
然後我再加工加工,就跟真的酒標簽很像了:)
wine label finished.jpg  

 

最後我將它印出來,貼在酒瓶上:)
哈哈哈~不知道如果真的有出這樣的酒,大家看了會想買嗎?
(我自己是會啦~哈哈哈哈XD) 
wine photo.jpg   

arrow
arrow

    如玫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