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300359.jpg 
Springtime, Assignment for Advertising Illustration I 2011 Fall

開學後就一直很忙沒更新blog
聽到我可愛的媽媽到處跟大家介紹這個blog
女兒我應該新增些東西

這是Advertising Illustration I的作業
題目很有趣,是要從四季春夏秋冬選一個季節來創作
我選擇的是春天
小男孩跟小女孩悠閒地躺在都是花花的草地睡著了
在這個暖暖的春天,有著美夢

不過老師本身是個很嚴謹的人,有好的構想要有強烈的構圖去凸顯
所以光是修改他們兩個的睡姿跟位子,我改了10次之多
最後是頭微微相碰然後手牽手
之後滿地的花花也讓我畫的想哭
我先上了綠色的草地並且避開白花,天真以為白花不用上色,直接留畫布的白
可是老師說邊緣不夠完美,顏色也不夠均勻
所以我把花全部上了一層看不到的白色,然後回去重塗了一次綠上,最後再把白花再塗了一次
來來回回畫了大概10個小時吧,眼睛都快花了
如果姑且不談這個費工的過程,看到完成品我還蠻開心的
我喜歡這種簡單卻很溫暖的感覺
雖然之前一度有雄心壯志說想把夏秋冬也畫完,但以這樣耗時的繪製,我應該是沒時間的:(
但一望有朝一日可以繼續畫其他3季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D 

arrow
arrow

    如玫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