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_1  

Fashion Illustration, StyleOwner Graphic Design Intern, 2012 Spring

 

最後一學期,我在紐約34th St.一棟金碧輝煌,Macy's 斜對面,第一次走進去超緊張的高級大樓裡實習
(去interview時內心OS,媽呀~~~怎麼那麼高級!!!???但進去裡頭是還蠻典型的辦公室)
這家公司叫StyleOwner,是一家流行服飾的網路公司
http://www.styleowner.com/
他們的點子很有趣,每個人直接在它的網站註冊,妳就可以用它現成的網站,進行網路拍賣
妳就好像是buyer,從它的購物清單或品牌選擇妳想賣的東西
公司會幫妳一手包辦進貨出貨等業務,最後在從妳的盈餘抽成

一開始我還蠻緊張,也有點不解為什麼我會被選上,interview的時候我的作品集比較偏向兒童市場而非Fashion
不過在整個實習結束整理作品時,我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磨鍊不同多元的題材,並仍保有自己的風格

我的工作很單純,是要設計網站的樣式layout(就像無名網站的樣式,每家網路商店可以選擇不同的風格與元素)
從主畫面,小圖示,字型(共6款),背景一手包辦,然後最後在上傳到公司的伺服器上
 

 我一開始上工是一月,所以便開始以Valentine's Day作主題

fashion_2
-Valentine's Day-
我個人比起畫臉更喜歡畫手跟腳
[Love You] 手愛心我畫的很開心,我的同事也喜歡
[Black & Red] 嘗試風格強烈的rock"n"roll搖滾情侶,哈,紅黑配色的強烈對比正是他們的色彩


fashion_3
-Valentine's Day-
[With You] 基本上就是本人最愛的風格,哈哈哈,但對有些人來說或許太可愛了
[Chocolate] 情人節不免俗要來個巧克力,背景本來是用照片但還要授權,最後我只好自己用手畫 

 

 

fashion_4 
-Fashion-
這系列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主題,就自由發揮,結果兩個我都畫了我愛的腳
[I Love Shopping] 以柔和的色彩營造甜美夢幻的畫面,但事實上背後卻講敘女人驚人又可怕的購物力XD
[Morning] 早上要出門在打扮的女生的視線,在看今天要穿什麼鞋...背景是化妝品。我試著讓電腦繪圖仍保有一些手繪的感覺

 

 

fashion_5
-Summer-
雖然當時是春天,要也要開始準備下一季的主題,夏天可以畫的東西好多喔
[Summertime] 夏天就讓我想到熱帶島嶼豔麗的顏色,但加一些涼爽的藍色來降溫:)
[Flip Flop] 夏天是夾角拖的季節,有沒有發現右下角是腳印喔!

 

 

fashion_6 
-Fall-
秋天就想到落葉
[Autumn Walzt] 踩在沙沙作響的金黃色落葉上,輕快的腳步跳著秋天的華爾茲
[Leaf Dress] 忽然想把美麗的落葉作成漂亮的洋裝,畫這件洋裝畫得非常的開心:D

 

不過最後很可惜,他們整個公司的網頁Layout大改版,我設計的size跟現在的不一樣。但還是很開心有一些樣式有被放在線上資料庫過。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比較偏商業跟時尚的插畫:)

 

 

   

arrow
arrow

    如玫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